站点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档案利用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档案管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档案馆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5-14 16:31 尹小莉 

2018年5月7日至9日,纪念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我校档案馆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档案馆的李婷老师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联合主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臻,省教育厅调研员、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游旭群、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玫、省档案学会理事长、博士生导师李玉虎,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西安翻译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所高等院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并研讨交流。

省教育厅本次隆重表彰我校档案馆,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档案馆从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始终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西安翻译学院档案管理办法》等为重点,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坚持依法治档,加强业务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化服务、创新理念,以档案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为目标,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档案馆每年开展档案宣传工作和档案检查工作,积极指导各个部门的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目前,档案馆年平均接待查档人员3500余人次,查阅档案近4500件(卷),为校内外的档案利用者提供了大量翔实、准确的依据。

我校档案馆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档案馆的李婷老师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快速通道
尚无内容。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