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档案利用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档案管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吴连书教授连任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2019-04-26 09:00 陈露露  档案馆

                  我校吴连书教授连任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2019年4月22—24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启夏苑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专程到会祝贺并讲话,陕西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李玉虎、中国高校档案研究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到会,并为参会代表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我校吴连书教授代表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会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在4月24日上午举行的学会换届选举中,经与会的全体会员认真投票,我校吴连书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随后在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吴连书教授再次当选为学会理事长,将带领陕西高校广大档案工作者开启新的档案工作征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快速通道
尚无内容。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