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档案利用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档案管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特殊时期查档利用服务的通知
2020-02-19 09:30 陈露露  档案馆

根据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为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确保档案工作有序开展,档案馆自2020年2月20日起接待查档利用方式转变为统一委托我馆工作人员代查,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开展外单位或个人相关服务

外单位或个人咨询、查询学籍、学历等相关业务使用邮件形式联系, 在此期间档案馆工作人员将积极开展电话答复或回复留言,力争在第一时间尽力满足利用者需要。邮箱:2079357379@qq.com,邮箱中需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具体需求描述、与需求有关的信息及材料、联系电话等,邮件处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开展本单位查档服务

本单位的各部门利用档案,为减少人员流动,根据档案馆查档要求,可通过邮件形式对非涉密、非敏感的开放档案进行查询和利用。 邮箱:37252905@qq.com,邮件处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请广大师生和校友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档案馆

                                                                     2020年2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快速通道
尚无内容。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