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档案利用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档案管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档案馆开展2022年学籍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2-05-16 12:30 陈露露  档案馆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我校学籍档案管理的优化和提升,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的作用,5月12日至13日,我校档案馆开展了2022年学籍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各学院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参与了本次检查,档案馆馆长尹小莉及档案馆专职工作人员李婷、陈露露对档案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过程中,档案馆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籍档案材料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学籍档案管理工作运行机制情况作了沟通,解答了兼职档案员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对档案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及标准开展,并与各二级学院档案管理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将于6月下旬开展复查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快速通道
尚无内容。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