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档案利用  学生服务  联系我们 
档案管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
2020-10-29 20:10 李碧可  宣传部

10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在科技楼二楼中厅举行,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副校长韩越,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以及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兼职档案管理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韩江水主持。

会议开始,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西安翻译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如何依法依规做好高校档案工作的培训。他讲道,希望我校档案管理人员清楚认识自己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管理档案要重视使用科学规范的方法,对档案的整理要分类清晰,他还强调必须维护档案的安全。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要从档案馆基本情况介绍、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档案管理存在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几个方面出发,全面汇报了学校档案工作情况。档案馆馆长尹小莉为大家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修订讨论稿。

校长韩江水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认为档案工作是评价专项工作和整体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他也就档案管理相关工作对学校各职能部门提出强化意识、规范管理、信息保密、安全有效、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要求。韩江水还用真实案例重点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能在一周之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西安翻译学院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修订讨论稿,提出科学合理的见。

                                    会议现场

                                校长韩江水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快速通道
尚无内容。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